Tuesday, July 21, 2009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可以一直说骗话,可以把说谎当成生活重要的一部分,可以说谎骗父母,可以说谎骗自己的爱人。当然朋友更不用说了,无时无刻都可以骗,因为就连自己最爱的父母和另一半都可以骗了。我真的接受不到,为什么有人可以说谎了而且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很理所当然的样子。有一次我只是随便的试探她,她在我面前说谎,她以为我是笨的吗?我只是不要揭穿她而已,她就以为我真的是蠢蛋。有时候我会想要说她,可是还是算了,她爱说谎是她的事。

然而她的心肠也是很坏的。她常希望人家得到不好的东西,会妒嫉人家过得比她好,所以当她看到人家衰时她会笑,又或者当她遭遇不好的东西时,她也希望不好的东西会发生在人家的身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呢?我真的不明白。一个认识了好几年的朋友,现在才看穿她的一切,真的很难接受。如果你有一个满熟的朋友,在你的面前说谎而且还是若无其事的那种,你才会觉得那个朋友很恐怖,你根本不知道她到底几时说真几时说谎。

讲真的,现在我不会再去相信她的话,因为我根本分不出她到底是在讲真话还是假话,只听听她要讲的话,左耳进右耳出,不要去相信,不要去分析。我这个朋友,是完全的不能相信了,因为她说谎的阶段已经去了最高境界了,可以称女王了。。。

2 comments:

Frankie said...

是谁? 谁被骗?
别太伤心了,别管他们. 反正是他们不要面对现实的生活.

Gpy-glowworm said...

我的一个朋友,常常骗人。骗她的家人,骗她的爱人,骗她的朋友,当然也包括骗我。我只是对她感觉很失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