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远距离

刚才在一个中学朋友的facebook里看到了一些让我很感触的东西。看到了她的男朋友在skype里手拿着蛋糕为她庆祝生日的照片。原来我这个朋友没有做工了,继续深造,degree in chinese literature,不是闹着玩的哦!我想她不在马来西亚吧?我和这个朋友并不是很熟,有机会的话会问下,嘻!过后又看到她的三个好姐妹为她拍了一段video,她们三个买了蛋糕,唱生日快乐歌给她听。我看了后好感动哦,因为我想到了我自己。

去年我的生日,他也一样的,在nz买了蛋糕,当着是帮我庆祝生日,当时我吓到了,没想到,好感动。今年呢,虽然是提早做了个蛋糕给我,可是还是一样我生日时他并不在我的身边。。。。。。
所以刚才突然看到我的朋友,他男朋友拿着蛋糕在skype为她庆祝生日的画面时,我好像感觉到自己,觉得好像蛮可怜的。我不知道应不应该用‘可怜’这两个字来形容,可是现在的我只能想到这个字。每天只能在msn看到他,和他聊天,不能上网的话我会疯掉!这就是所谓的‘看得到摸不到’。。

从去年的二月开始就这样联络了一年又四个月,其实是真的很难得了。虽然中间有试过要放弃,可是最后还是走了下来。远距离的感情真的很难,可是有一样东西是比近距离感情来得深厚的,那就是那份牵挂。因为不能在一起,所以会特别的+常常的想念。

突然间听说他的妈妈要他11月回来(因为飞机票便宜),12月回去做工。我心想,一年里面最期待的就是年尾他回来,再加上我这年尾就毕业了,当然是想可以和他在一起2,3个月。如果只是回来那么的一个月,好可悲哦。。。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去了nz,是不是代表我必须放弃了这里的一切?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好啦,必须准备去上课了,又再肚子痛了,又是星期一!好讨厌!!!

2 comments:

Ning said...

好一个烂结尾,前面说的蛮有感觉,竟然来个上课肚子痛的结尾,我真的再看到这结尾时,晕了一下!!

Gpy-glowworm said...

哈哈,真的嘛。。我也是打到很爽,突然间肚子痛,突然间要上课了,只能这样匆忙结尾,哈哈。。特别的结尾嘛,mu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