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男生 v 女生

儿子 :我下个月要去马六甲
妈妈 :哦。。


儿子 :我下个月要去泰国。
妈妈 :去几天呢?
儿子 :五天
妈妈 :哦。。


女儿 :我下个月要去云顶。
妈妈 :和谁去?
女儿 :同学
妈妈 :大学同学吗?
女儿 :是的。。
妈妈 :去几天呢?
女儿 :两天一夜
妈妈 :怎样去呢?
女儿 : 搭巴士咯
妈妈 : 好的, 小心啊


女儿 :我下个月要去香港
妈妈 :和谁去?
女儿 :同学
妈妈 :大学同学吗?
女儿 : 是的
妈妈 : 飞机票多少钱呢?
女儿 : 七百块来回
妈妈 : 跟旅行团去吗?
女儿 :不是,自己走。。有朋友住在那里。。。
妈妈 :跟旅行团比较安全啊。那朋友能不能相信的?等下在你们的饮料下毒,被卖去做鸡就知道。。。


以上就是男生和女生的不同之处了。下一世我要当男生!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