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最近很不开心。有一个好朋友去世了,然后又有一些私人的问题,让我烦上加烦,根本就不能真的很开心。昨晚睡不着的时候,脑海里一直出现我那去世了的朋友,一直想回我们从刚认识到蛮熟的地步。真的不敢相信她真的走了,她真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她才刚结婚不到三年,今年31岁。她是那么的年轻,漂亮,心肠好,太可惜了。我真的不太能接受她去世了。。。。。

有时候我希望我有个翅膀,带着我在乎的人离开不开心的地方,飞去一个新的又开心的地方。。。

1 comment:

Kyo said...

擁有翅膀是小朋友美麗的幻想.你需要的是對生命無常的體會以及對自己的生命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