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他妈的老板

现在的我很不爽很不开心。我的工作呢,可以选星期六做半天然后星期一做整天,又或者是星期六整天星期一半天。今天的我心情很不好,所以选了半天,因为我根本不想呆在工作那边的感觉。

老板写下了一些工作给我,要我和马来婆好好的学习,那马来婆做了很久的了,工作经验很多。可是,她手头上的工作很多,她说等她做完了才教我。可是老板那里却要求我快快学会,赶不及要我给他看一些成绩。拜托!我是个新人,没有人教我,我要怎样学呢?她已经说了,等她忙完了就会教我。难道我就要去打扰她,硬要她教我吗?老板说,‘我知道你很难去和她说话’。。老板的意思是他知道我很难去要她教我因为她在很忙嘛。。知道就好啦!不会采取行动的!他是老板耶,我是新人耶!老板自己都不敢去开口要她教我,反而要我这个新人去开口。说是说要独立啦!你身为老板,不是应该要照顾一下新人吗?!至少要告诉那马来人,要她教我那几样咯。老板对我有些要求,要我跟他看成绩,他应该和旧人沟通一下,至少讲一声啊!什么都不讲,却要人什么都讲,讲了都不帮忙采取行动,那讲来有什么屁用!!!我简直就怀疑他的领导能力!难怪之前那个小姐做了半年就不做了!我也不知道我会撑多久。。。我不是故意要说什么,不过我就是看不下去这样的老板,希望我走后,你都请不到人做!而且就算请到,也做不久!老板有问题,手下哪会心甘情愿的帮你做事呢!!!检讨一下啦!

我突然间很不想做工了,很想辞职,然后飞去找他。我知道做工呢很难的,有很多人际关系,可是至少有他在,可以支持我陪着我。在这里,真的不喜欢这里,不知道我能不能撑得久。我只知道,这样的老板,不能让我很开心的为他做事!

Honey,我可以就这样放弃我的工作,飞去找你吗?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