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人人说纽西兰的空气很好的,皮肤也会变得更好。可是。。。。。。。。。。。我来了这里一个月多,脸敏感了好几次,又红又痒;生了好多奇奇怪怪我从来没有生过的青春痘,也一次过生了几粒好大的青春痘,唉。。

还记得好几年前,我的脸很严重,生了好多好多的青春痘,搞到要去看皮肤专科医生,一看就看了两年。还要每个月去复诊,要买医生推荐的皮肤产品,每一次都要花好几百块钱。可以想象我总共花了爸爸好多钱吧!不过,终于治好了我的脸,也让我重新有了信心。以前皮肤差的时候,我根本都不敢抬头看别人,会觉得很自卑,没有信心。。。

现在,每一天看着我的皮肤一直差下去,有时候真的想哭的,有时候好想飞回去马来西亚,至少在那里我可以找我的美容师洗脸,至少我在那边的时候皮肤不会那么差!我好怕我的皮肤会变成以前那么丑的时候,很怕会丑得变回没有信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死穴,自己最在意的事情,而我呢,最在意的就是我的脸了,看到它变成那么差,我又不懂该怎么办,唉。。。来到这里,生活习惯又不一样了,我在家的时候会天天上厕所,在这里,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如厕了,真糟糕。。。

如果皮肤真的一直差下去,生活就没有意义了。。。

1 comment:

Hide said...

muaxxxxx dw la..i wont let it bian cha de hehe!!trust me 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