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搞笑篇

昨天

下午一点钟


Daren : 怎样?我等下两点要不要去上课呢?
Me : 随便你咯。。。
Daren : 好啦!我决定不要去上课了。我们去Alex家洗衣服,然后才出门去烘干衣服吧!(Alex家就在隔壁)
Me : 你有车出去吗?
Daren : 等 victor 上完课,四点,他就回来了。到时候借他的车用吧!( victor 是他的室友 )
Me : 我们有好多衣服要洗,分两轮洗吧!

下午一点半 - 洗第一轮

下午两点半 - 洗第二轮

下午三点半

Me : 衣服应该洗好了,去拿吧!
Daren : 等 victor 回来我才去拿,然后直接出去好了。
Me : 如果 victor 上完课不直接回来,去别的地方,怎样办呢?
Daren : 应该不会吧。。。

下午四点钟

Daren : 我还是先去拿衣服回来好了。
Me : 需要我的帮忙吗?
Daren : 当然是要啦!
( 我们就一起去拿衣服了 )

下午四点十五分
Daren : victor 为什么还没有回来的?
Me : 难道他出去了?

下午四点半
Me : victor 还没有回来。。。
Daren : 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下午四点四十五分
Daren : victor 去了哪里了呢?
Me : 你 sms 他好了。

下午五点钟
Daren : victor 那么迟都还没有回来的?
Me : 你 sms 他咯。。
Daren : sms 了,他没有回复我。。。

下午五点十五分
Daren : victor 还没有回来。
Me : 唉。。。
Daren : 难道他回来了?在房间了?!
Me : 没可能。他回来我们一定知道的。 ( 停了三秒 )除非他是在我们过去拿衣服的时候回来了!
Daren : 去他的房间看看。。
Me : 走。。
Daren : 真的!他的鞋子在房间外面!(我们都开始笑了)


Daren 敲门,果然, victor 在房间打着电脑游戏,所以没有回复他的 sms 。


我们都笑翻了。两个大笨蛋,就这样,白白地等了一个小时多,真搞笑,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