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人生

人生是很短暂的,人往往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有些朋友年轻就车祸或是生病去世了,很讽刺!

如果你问我,我怕死吗?怕!我会回答你说,我怕死!我不像有些人不怕,他们会告诉我,生病就生病,如果真的要死,自己都不能控制的,死就死。像他们那样,那么坚强,那么positive thinking,是好事来的。可是,我好像做不到。

趁还年轻,趁还有时间,必须去做一些你想做的东西,让生活没有遗憾,让自己不后悔。可是,往往都是说容易,做艰难。有时候有些事情,你想做,可是力不从心,又或是经济上不允许。唉。。。。反正,如果可以的话,让自己过得无忧无虑,别让生活有缺陷有遗憾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