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失望

今天的我感觉好像心情不太好。其实应该不算心情不好,是失望多点吧?本来打算和alice圣诞节去新加坡找我的表姐的。她已经向公司请假快一个星期了。可是公司还没有批准她,因为她有一个同事已经拿假了,所以我有点觉得她拿假的机会凶多吉少。然后今天还要上三个小时的课!那老师又串讲话又怪怪又是个问题专家,好讨厌她!以前第一次看到她时就对她不爽了。她为了要教完三个chapter所以就很快的念念念,不理我们的死活,好不负责任的老师!明月讲得对,当时我们的marginal utility已经变成negative了,再坐在里面再听她说话都听不进脑了啦。。。

我昨晚问她如果圣诞节去不成,我们31号去庆祝新年好了。怎么知道今早她说新年不行因为朋友要去找她。我的心情顿时跌到了谷底,好失望哦!我好希望她的老板批准她拿假啦!我们都很希望可以去新加坡度过圣诞节。我还特地趁上次的假期去做了护照,因为以为年尾会去玩耍。现在台湾去不成了无所谓,新加坡还pending着,闷!本来想看古巨基31号的云顶演唱会顺便过新年,现在又泡汤了哈哈!好像计划什么都失败那样。。所以啊,现在不想计划什么了,顺其自然咯,因为没有希望才没有失望。我已经是失望到了彻底直到麻痹没有感觉了,呵。。。。

好希望快点过这个星期六,然后就可以轻松了。这个星期很忙很弊很讨厌。。。。。。

2 comments:

Ning said...

is bcoz u dun hav a best organizer wahahaha,so ur plan "shi bai:""""""

Gpy-glowworm said...

ceh ur not os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