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Yuk Juen bday

终于考完了HET,可是呢我想成绩应该是很差。那老师啊,给的tips都不准的,我真的只是照着tips读而已。总共有两题,一题25分,我只会做一题 :( 第二题我根本没有读,是根本没有读!怎么办?唯有自己做作家,自己编故事了,哈哈!考试一个小时半,一个小时后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回家了。而我,还是坐在那边,可是一点都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又不想早出。我心想,算了吧,随便写,抄回题目或许有些可怜分吧?随便乱写直到考试就快结束的前五分钟,我才交上去。出到外面,问问下同学,才知道原来他们也是没有读到第二题。算了吧!final exam努力多点咯。。考完试后一直打电话去你的家,没有人听,真失望 :p

今天早上还特地早起来读书,背一些以为会出的东西,真是白费我的时间和脑力,早知道睡多点啦!不过呢,早起也有好处的,嘻嘻!我的housemate请我吃secret recipe蛋糕 :p

chocolate indulgence..好吃哦(跟yy的蛋糕是一样的)


考完试后,我,sh,yy和lc去吃东西,终于你接电话了。上次你说你打电话给我,我没有接,你有点生气。那时才两通,而我打了整十通耶!难道我可以发脾气?ngek ngek ngek :p 然后买蛋糕,因为今天是yj的生日。我们打算买蛋糕去她的家给她惊喜。我们的身上和家里都没有打火机,没有办法,只好跟保安借,哈哈!那保安还害怕我们会迟还给他,给我们之前先抽了一根烟,嘻嘻!就这样我们抱着蛋糕去了她的家,逗留了一下我们就回家了。

好吃好吃!

我们还有玩pok pok 哦(lc的主意 :p)

my lovely group mates

lc是‘外劳’,哈哈
突然发现到她的日历,哈哈

希望她喜欢吧?嘻


回到家后已经很累了,还要洗衣服!我好久都没有用手洗衣服了。这个星期没有回家,所以没办法,只好用手洗,真的好希望这里有架洗衣机哦。。。

好了,休息很久了,是时候读星期六的考试+做pengajian malaysia assign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