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Class bbq???

昨天呢,我们班弄了个bbq party。六点开始,之前有下雨可是停了,我们认定了等下就不会下雨了。我和我组七点才去(大牌,哈哈)。去到了那里,还没有弄好,不知道为什么食物还 不能熟。然后又很多蚊子很多飞虫。还好我穿了长达膝盖的裤子,本来是穿了短裤的,lc说穿到那样短是要喂蚊吗?可是换了还是有被叮,早知道穿长裤好了,哈 哈!

过了一下子,终于食物可以熟了。大家很辛苦的在烤食物和准备食物。。。

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熟

辛苦你了,哈哈

他只是扮野,嘻嘻

终于有些起色了

最后火灾了(可是很好吃哦 :p)

正 当我们在吃着东西和烤到兴奋勃勃时,不对劲感觉有水滴在身上,过后越来越大了雨点,根本没有时间让我们收拾东西。只听到他们说,“下雨了,快点抱着能吃的 跑吧!”哈哈,大家都狼狈的抱起食物和东西去躲避。那里只有一个地方可以避雨,那就是厕所前面,哈哈!大家都无可奈何的聊起怎么办呢还吃起东西了,嘻嘻! 真是个特别的经验。。


各自活动,哈哈

得空所以拍拍照 :P

最 后,我们决定了去wx家弄steamboat。结果大伙拿着东西浩浩荡荡去了他的家。bbq变成了kfc和steamboat还有'satay celup',哈哈!Charles就把腌好了的鸡拿去炸。真的不能小看他,那些炸鸡真的很好吃耶!我想不是完全因为他,可能腌料好也是有关系的,不过还 是谢谢他啦!哈哈

谢啦

Add Image搞搞阵无帮手,嘻

好好吃的kfc!

变成了steamboat haha


say cheese ^^

因为今天早上八点有课的关系,大家昨晚11点多就回家了。如果今天弄的话会比较好,大家可以玩得迟点,可是今天有很多人要回家。不过呢,昨晚也是有不错难忘的回忆哦,嘻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arles:那些鸡是我,ts和vanice一起腌的咧!也是有我的功劳在哦!

Gpy-glowworm said...

hahah okok....so ur gong lao zui da ngek ngek ngek :p

Anonymous said...

charles:waka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