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有收获+累的一天

昨晚我,lc ,lc 姐, lc 姐的朋友和ivan去了low yat..我是要去帮弟弟买laptop,lc是要买desktop。lc姐的朋友之前在low yat做工也认识很多人,所以带他去我们也放心多了,买东西不怕被骗又便宜,真是一举两得!最后我买了toshiba RM2199! 而且还是蛮不错的model。我很想用我的烂compaq和我弟弟交换,哈哈!我以前买RM2900, 还是amd!我弟弟的便宜过我,又好过我!昨天我们都很累,在low yat待了有4个小时。看我对我弟弟蛮不错的吧?简直是个好姐姐,哪里找呢?哈哈。lc也有收获,所以,昨天虽然我们都很累,可是满载而归,值得啦!哈哈

过后,lc他们回家,我坐ivan车回sg long。我们去了康乐一间店叫 ‘返屋企’ (广东话,是指回家的意思)。那间店真不错!适合年轻人去那里吃吃东西,叙叙旧,装修也不错,特别!有机会真的很想再去。我也想带你去哦,如果有机会的话,嘻嘻!

好可爱的menu


好可爱的猪猪椅子





装雪糕的碗简直就是装狗粮的碗,顿时觉得自己像狗,哈哈

很可爱吧那间店?siewhong去年去了台湾。她告诉我西门町那里有一间店也是那样的。我忘了整间店都是马桶设计还是粪便设计了,总之是很特别。坐在马桶或粪便上吃东西,应该别有一番味道吧?哈哈!本来还蛮期待的,很想去见识一下那间店。算了吧!你说的,留给明年吧!嘻嘻

昨晚差不多要回家时,来了一班人,整十个!看到他们开开心心的聊着天,喝着东西。我顿时很想念以前的生活。以前啊,我们会一班人出去喝东西,而且还是每个星期决不能错过的活动。现在啊,各分东西,各忙各的,要找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来聚聚都难。我真的很久没有和朋友尤其是我的姐妹党开开心心的在外面喝东西 + 8 一番了。想起以前在外面喝东西聊天聊到没有仪态而且还大声笑那种,好怀念哦!时间过得真快,好希望时间可以回去以前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嘻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f nid become 8 po... easy lah... come find me.... one day training.. can be liao...

if wan somebody 8 with u... more easy... hav me lah... orange lah... haha....

Gpy-glowworm said...

hahaha.....although just 8, must choose the best person to 8 together mar..u ar......er not yet reach that level to 8 together wf me lol :p

Anonymous said...

charles:wah.....2 gal wan compare 8 vf me, still have long way learn bo...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