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哎哟,很显啊很显啊!明天的考试,PENGAJIAN MALAYSIA 30 multiple choice questions, sepuluh bab!读什么哦!很讨厌啊!要不是明天的考试,我现在就可以出去了!我的朋友今天没有做工,刚刚找我去吃东西,还问我要不要出去走走。Arghh....好讨厌!因为我真的很想出去走走耶!根本没有心情读书,真的很想放弃读书然后出去,哈哈!LC还支持我这样子做哩,嘻嘻!可是呢,我过不了自己那关,而且他还说,“今天你要乖乖读书,别让我失望。”好吧!唯有打消出去的念头,要好好的和懒惰虫打战!

嗯,不知道为什么,今早喝了牛奶之后整个人感觉很不舒服,不是肚子痛,而是整个人觉得昏昏的,心跳加速,感觉想呕吐,难道我中毒了?!哈哈!才读了半个小时,还是感觉不舒服,所以就躺在床上睡了。大约半小时后,我朋友就来给我东西顺便去喝个汤水咯,因为还是觉得很饱也不舒服,现在还是一样耶!为什么。。。。。

好吧!再休息一下就好读书了 ,好讨厌! :p

好讨厌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