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FE one day trip

好,终于有精神来写写昨天的行程了。我知道佩诗等到颈都长乐,不好意思啊!哈哈

昨天T2 T4一起出去。我们11.30am出发,总共两辆车,Ivan一辆 Wong一辆,我坐Ivan的车。我们先去pavilion买戏票,Quarantine!过后趁时间还早,我们去了Madam Kwan's 吃午餐,哈哈!那里的食物不便宜哦,平均每个人都要RM22!只有Ivan最省钱,他只吃了个甜品,不过也不便宜哦!有点后悔去了那边吃,破坏了我的省钱行动,最近的我很需要钱啊!


吃完后我们打算走去sg wang或times square走走。可是呢,一踏出pavilion门口,看到乌云密布,感觉不太对劲,深怕下雨。于是我们取消了那念头,走回pavilion走走。进去之前在门口拍了几张照片,哈哈!


我们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走。走着走着的时候,看到有些东西真的很美丽,但是价钱更‘美丽’!我们还看到一只手表RM80,000!!!哇,即使有一天我很富贵的时候,我也不会那样花钱吧?感觉很奢侈!RM80,000可以买车了,可以买很多很多东西,再存多点钱甚至可以拥有一间屋子了!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来到这么高级的地方shopping,买东西的话不需要看价钱,那该多好的!(我并不是要富裕到买一只RM80,000的手表啦!)不过,我觉得那天应该是不太会到吧?那时候听我吧生的姐妹说在The Garden买不到东西,pavilion就可以买很多。她和她姐妹都喜欢去那里购物。是的,她的家境是很不错的。。。

终于,我们可以进去看戏了!可是,一进场30分钟,我已经觉得昏昏想呕吐了!感觉很不舒服!那拍戏的手法真的让人晕晕的!还好我还有带糖果,要不然我早就吐在戏院了!过后,你sms我,分开我的注意力,所以啊,我才没有那么的晕那么的想吐!大家,如果想看Quarantine的话,请停手!请别浪费钱!而且那戏也不是很好看而已!好浪费钱!

看完戏后已经六点多了,走一下我们就去了sunway的缘(steamboat buffet)吃。拿了号码,等了一阵子我们就进去了。我们八点多开始吃,十点多走人。我终于亲眼看到了人人疯狂抢鸡翼的情况。昨天是我第一次去那里吃,平时就一直听到说缘的鸡翼好吃,人人会好像看到钻石那样抢到不顾仪态,你死我活那样,真糟糕!不过呢,还不赖啦,不错的,可是要抢到那样就就.......................................................(有所保留,哈哈)

他们应该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哈哈


吃完后,我们去了sunway pyramid那里拍夜景,thiam seng也有来找我们。可能是圣诞节就快来临,那里的装置都是冲着圣诞节来的,还有烟花看,真不错,嘻嘻!拍完照已经11.30pm了,对的我们准准出了12个小时,哈哈!


Ivan要载chris回家的关系,所以我打算坐wong的车回,反正都是要回sg long,不用特地麻烦Ivan载我。我是个路痴,我告诉他们只要带我出到federal highway我就会回sg long了。Ivan先要载thiam seng回缘,因为他的车停在那里。就跟着Ivan的车尾时,wong觉得Ivan驾得慢,就超越了他。事情麻烦大了,一超越他就进不回那里的路了。虽然ivan的车在左边,wong的车在右边,中间两条马路有个路堤,车子根本不能越进去。过后,就这样一直向前走,走到路分堤时,因为搞不清楚是要去左边还是右边,wong就停下车了,不然再直走就要撞了。Ivan的车也在我们车后面再右边点停下来。那时候我只记得听到很多honk,不知详情是怎么一回事。就这样,我们的车离伍了。ivan车去了左边,wong的车去了右边。过后,thiam seng打电话来教我走去federal highway。走着走着时,我根本没有看到我熟悉的路。我顿时感觉很大压力,因为车里一男四女,只有我一个是本地人,只有我懂federal highway。感觉很还害怕时,ivan打电话来叫我们找个地方停下来,他来找我们。可是,当时的情况根本没有地方可以停下来,只能往前走。他问我附近有什么建筑物,我说没有,有一些建着一半的建筑物而已。突然间,我看到了carrefour在我右手边!Yeah 我终于到了federal highway,感觉轻松了很多!终于有时间在车内问他们到底刚才发生了什么事!他们说就在wong决定走右边时,差点撞到了车子和摩多,幸好摩多闪得快!!真是捏了一把冷汗!就这样,我们凌晨十二点多回到了sg long,哈哈!虽然已经成功回到了,在我临睡前突然心跳加速,原来我还是会害怕的只不过是反应来得慢, 嘻嘻!

昨天虽然又累又惊险,不过我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我很久都没有那样出去一整天了,感觉很棒,感觉过了一个很充实的一天。其实我蛮喜欢那样子的,可是不是每天啦!就久久一次,嘻嘻!还记得两年前,我告诉以前男友说我喜欢在夜晚游车河,因为我喜欢坐在车里看着外面的夜景,感觉很舒服,我好喜欢,所以呢,两年前的每个星期五放工吃饱后我们都会直下吉隆坡去游车河,回家的途中如果累的话我就在车里睡,哈哈!其实还蛮怀念的!我想现在应该不可能发生了,谁会喜欢塞车呢?

好的,最后我献上这个照片,我在times square Forest看到的,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t me wait so long... haiz... become giraffe liao... cannot like tat lol.. use my driver.. bring ur out one whole day.. haha... next time need pay lol..

Gpy-glowworm said...

hahaha...u said one.. i like u = u like me.. so ur driver = my driver ngek ngek ngek :p

Ning said...

tat shirt look like mine one,
u purposely put ge lieh..

Gpy-glowworm said...

haha we saw that shirt at times square..so just took photo of it to let u se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