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姐妹篇

昨天林伟翔给了我一个写blog的题目。他说.............................

昨晚在双龙,有一个男子坐在摆在外面路边的桌子等待housemates。就在这时候,有一辆车子在他面前很快地行驶过。突然间有一张东西飞在他面前。起初,他以为是纸巾从那辆车子飞出来。过后,当他仔细看看时才发现是一张RM50!!然后,就在他前面距离不远有一个男生很紧张的好像在找东西。他心想,那RM50应该是那个男生的。他就走向前去把钱还给了那男生。。 (林伟翔,你的故事我没有讲错吧?哈哈)

听完后,我就告诉林伟翔,这世上哪里还有这么好的人,拾到钱不自己吞进口袋,还‘钱’归原主,不错不错哦,好人少有了就像我,哈哈!(转个大圈其实是要称赞自己,哈哈)。你们猜过后林伟翔说了什么。他说,“是咯,那个好人就是你的mr jimui”。好吧,是时候介绍一下了。我有个男生的姐妹在sg long,他叫林伟翔 lim wei xiang。我通常叫他‘mr jimui’,哈哈!为何我们会变成了姐妹了呢?其实,我也忘记了。我有问过他,他也忘了。总之他就是我唯一一个男生姐妹 :p 他和我一样,告诉我那故事其实是要炫耀他有多好的,不是吗? hehe :p

year 1 semester 2
year 2 semester 1

year 2 semester 2

year 2 semester 3

*大家请别误会(尤其是你),林伟翔只是我一个很好的‘姐妹’哦


好,言归正传。我那个好姐妹那么好心把钱还给了那人。可是,他又怎么知道那钱真的是属于他的呢?或许他是个贪钱的,有钱送上门他当然收 :p

嗯,我想我是真的很久没有打华文字了,感觉很生疏,好像小学同学在打华文字似的。不行,我要多多练习!当我读回以前的华文blog时,有时候还会欣赏自己的文笔。现在呢?越读越觉得我的华文很差。好吧!是时候加油练习华文了,呵呵。。。

4 comments:

Ning said...

以我有时过人的观察力,别说能知道是他掉钱,你有些小动作都能知道你在想什么,想干什么

Gpy-glowworm said...

哇。。是不是先?那你现在知道我在想什么吗?嘻

Ning said...

看不见你,猜不到
是“有时”,不是“时时”

最喜欢year2sem1那张
好帅哦!好漂亮哦!
还是那句“男俊帅,女貌美”
哇哈哈哈

Gpy-glowworm said...

haha..女的美,男的我就不知道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