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chocolate

我想我是太得空了,得空到我可以一直写blog!哈哈!其实下个星期我有一个assignment要交又有两项考试。算了吧!上个星期才刚刚考完两科,先休息吧,嘻嘻!好吧!现在我打个华文blog!哈哈!

今天和alice出去吃东西。我好久好久都没见到她了!应该将近一年。和她聊到她去香港旅行,真是羡慕死了!我也好想去哦!我好想去disneyland!我也好想去台湾。如果有钱多好,我可以常常去旅行。我并没有贪心,如果一年我可以去一个国家玩玩,我就心满意足了,所以将来要努力赚钱努力去玩,嘻嘻!好的,言归正传。我们去了bukit tinggi biz cafe。我叫了一片green tea cake。那些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吃绿茶蛋糕。以前常常会去bukit tinggi leo's cafe买来吃。可是,那时候只有卖一片一片的,没有卖整粒绿茶蛋糕。如果要买的话,要特别订购。两年前我特别买了给我的妈妈和弟弟(他们的生日只是相差一天),价钱比一般的蛋糕来得贵一些,我忘了多少钱了。不过,现在leo's cafe已经没有卖蛋糕了。难得我在biz cafe看到有卖绿茶蛋糕,我就直接叫了一片(虽然还是很饱因为刚吃了肉骨茶不久)。临走之前,当然孝顺妈妈以及疼爱弟弟的我买了两片给他们,因为我知道他们也喜欢吃。过后,alice介绍我一种蛋糕,说蛮不错的。我也毫不犹豫的买了回去(因为我喜欢吃蛋糕,哈哈)。不过还蛮贵的,RM5.90 per slice...


两年前在leo's cafe买的绿茶蛋糕



alice介绍的pyramidien cake, 还真的蛮不错的


晚上回着sg long的途中,我看到了一辆摩多坐了六个印度人。爸爸载着三个小孩,妈妈抱着一个婴儿,多危险的!如果大吉利事发生什么碰撞的话,孩子怎么办呢?一嘛就避免整家人出动,二嘛分两轮载,孩子的生命比较重要嘛!

我的邻居的姐姐在langkawi买了很多巧克力,所以他给了我一些。然后我的housemate joanne的男朋友从UK回来也买了巧克力给我们吃。可能刚才吃了蛮多的巧克力,肚子有些痛,有尝试上厕所,可是没有成功,哈哈!我想,以我的肚子痛的经验,明早一定会痛。我不必多说,我的同学都知道肚子痛是我的专长。他们都常常叫我去看医生,可是我想就算我看普通医生也不知道什么毛病,除非是照x ray吧?我猜测而已,嘻嘻。。没事的没事的。。。


From my neighbour - 我的最爱cadbury dairy milk chocolate & ferrero rocher..hershey's milk chocolate太甜了,不是很喜欢 :p


From housemate's bf - not bad 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