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我‘宝贵‘的东西 :p

下午当我收拾我家的房间时,我突然发现到一些我收了很久很久而且差点给忘了那东西的存在,哈哈。。

那东西是我在五年级时去新加坡买的手信,一只是玻璃鸟一只是玻璃鸭。我还记得那时候的我很喜欢它们,将它们摆在橱里。可是,我不记得为什么我弟弟会去碰它们。我只记得我弟弟是先碰那只玻璃鸟,结果它的一粒眼睛不见了。过后,我弟弟竟然又去碰另外一只,更惨,整只掉在地上,结果头给摔断掉了。我记得那时候的我很生气,超生气的,应该有跟弟弟吵架好几天吧?哈哈

我拿出去给我弟弟看。我问他还记得这两样东西吗?他竟然还记得耶!11年前的事情了耶!哈哈!结果他说要帮我买大象胶试试看能不能补救。我妈说那么久了的东西扔掉算了。可是,我很不舍得扔掉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转眼间这个‘垃圾’我已经收了11年!好棒哦!我还拒绝了我弟弟的帮忙,我想还是让它们保持这个样子吧!这样还能保留着一些回忆。当然,我还可以一时一时的拿出来笑下我弟弟,嘻嘻。。

过后,我还发现到他送给我的一样东西,是玻璃鸟,可是那一只是比较大只。他说他是在日本买的,临走前送给我可能也是当着‘手信’吧?哈哈。。。不知道为何我超喜欢这些东西的,一只只玻璃透明又带有颜色的东西,我觉得好漂亮哦。。

这次我会收好好了,不会再摆在外面人家可以触碰到的地方,深怕又不知谁会有意无意的碰它然后又摔坏 :p


Pity Pity



No eye



Nice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