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珍惜?

看完了“家好月圆”,现在开始看“法证先锋2”,哈哈!我知道我outdated了。可是,熟我的人都应该知道平时的我是不会追戏看的,要有放假得空才慢慢的看:P

才那么的第五集,丁丁就去世了,真讨厌!她和阿sam就快结婚了。可惜,结婚的前几天她刚好遇到爆炸案,结果她去世了。看到那一幕时,不知道为什么脑袋就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我还记得当我读form 6时,有一个在中学求学时很要好的一个印度朋友去世了。我想蛮多人都知道吧?当时,在star读书的人应该都会听到这事情。她是和男朋友在回家途中发生车祸,她没有绑上安全带,结果整个人飞出车,情况很严重,送进ICU。我们天天都有追她的情况。有一天,当我们在补习时,突然收到她去世了的消息。当时,补习班里很多人都低了头,哭红了眼睛,因为我们是那么的不舍得,那么的晴天霹雳。那时候的我,就告诉自己,要珍惜身边的人,因为我们不知道自己或身边的人几时会离开。

可是,两年前我改变了那个‘珍惜身边人’的看法。我记得在以前的blog里我有说过,珍惜身边的人是很费的,因为就算你珍惜,那个被珍惜的不会去珍惜你,到时受伤的就是自己。不知道为何刚才看了那戏,就打消了两年前的看法,突然间觉得应该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突然间会害怕身边的人突然离开自己,又突然间想到如果自己离开了,爱护自己的人会是怎样,他们肯定会伤心。。你呢?你能承受得住我突然的离开吗?你会伤心吗?那一刻的我,突然想到如果我真的离开了,你应该会很痛苦很伤心吧?不知道为什么,当你用很伤心很可怜的语气和我说话时,我都会觉得伤心。所以啊,刚才我想到如果我真的离开了,你一定会很伤心,我顿时也伤心了起来,哈哈!双鱼座的人喜欢想多吗?为什么我会想无谓的东西呢?:p 不过呢,那戏也给了猪一个启发。猪要我对牛说她会好好珍惜你,如果有任何的伤害请多多原谅。

前阵子在他的网站上看到了他的照片。他还是老样子,拍照永远都不望正面,不是拍侧脸就是拍背后。那张他是抱着一个小孩然后背对着镜头,小孩的脸是对着镜头的。两年前,他的妹妹生了个婴儿,很可爱的。如今,两岁了,可是我分不出照片里那小孩的年龄。如果那小孩真的是他的妹妹的儿子,真的长大了,我都认不出他了。时间过得真快,就这样子两年过去了。有时候会和旧同事叙旧,聊聊下多多少少都会听到他的事情。他脾气还是老样子,暴躁到不行,说一就一。有一次旧同事打电话问我他的手机号码,我竟然还能记得他的手机号码,有点意想不到,还被旧同事取笑了一下。有时候,真的很想找他出来喝下东西,看看他最近怎样了。你别误会哦,我不是还喜欢他,毕竟他曾经是对我很重要的人。我很希望能看到他过得好好的,当然也希望看到他能成家立室,因为他的脾气真的是臭到暴,如果有人能顶得顺他应该要谢天谢地了,哈哈!可惜啊,他永远都会是那么的‘酷’,我们没联络好久了。他应该过得蛮不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