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了解

你要不要尝试当首个了解我的人呢?’这句话我相信每对情侣听了后都会感动吧?我也相信他们都会想尝试去了解自己的另一半,会想尽办法去了解,因为在乎而想了解?

这天,小名对小红说了那句话,不知道为何小红并没有开心的感觉,反而有点忧伤。他想回以前很多很多的事情,脑袋出现了很多很多以前的往事。不知道是 巧合还是。。。,小名有时候说的话都会让小红勾起以前的回忆,不管是伤心的还是开心的。以前的好几次就不说了,说现在的。小名应该是希望小红可以成为了解 他的人吧?可是这样子会成为她的负担。她依稀记得,以前曾经对她很重要的人在分手的时候对她说了这句话,“我们的年龄是我们最大的障碍,沟通出现了问题, 你都不了解我,最了解我的人还是我首个女朋友,我们的兴趣都一样,真的很后悔当初就因为小小纠纷而答应跟她分手,现在她嫁人了。”这句话对当时的小红来说 真的很伤,可是她又不能说些什么,就只好接受他无理的分手原因,不说任何的一句话。

可能是上次的失败和‘刻骨铭心’的感情阴影,真的让小红很怕再次陷入当初那样伤心的感觉,所以有很多事情很多东西她真的不敢再真的完全的投 入。可能是小红懦弱吧还是胆小,可是那种伤害她真的很怕。此刻,小红哭了,为何哭呢?她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是为了以前的回忆?以前受伤的感觉?还是为了现 在呢?就连有时候看回以前写的部落格还是会哭,可能是因为勾起以前有很多很多伤心的回忆吧?

现在的小红并不是以前单纯的小红了。因为她做什么都好都会先想到自己,保护自己不再受伤害,所以喜欢她的人可能就会比较辛苦吧再加上她本身已经是个 把东西收在心里,不喜欢说出来的人。问到小红想不想当首个了解小名的人。讲真的,她重来没有想过。因为对她来说,不是她想当就能当的,就顺其自然。她相信 如果小名真的是她的缘分的话,自然的,他们一定会适合对方,沟通没问题,自然了解也就没问题了。只是小红现在呢,并没有想要去了解任何人,强迫了解也于事 无补,是你的就是你的了。。。


Comments

(1) Jean : gpy!!!我想我知道小红是谁。。。哈哈!取个好听一点的名字可以吗?很俗哩!人会长大,烦恼的东西自然而然也会多,虽然有时说出来会比较舒服,但是有 时候,说出来后也没有用,事实就是它已经发生了。即然选择了收在心里不说出来,那身为“姐妹”的也不多问,能说的就是过去的不会在回来,人生是没有 replay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或许不是最好的,最起码以后的你不会后悔对不对?

(2) Glowworm : 可是,如果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到头来你才知道那样东西是不值得去珍惜的,那最后你也不是一样会后悔?可能当初不选择珍惜就能避免往后的后悔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