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遇劫

This will be the longest entry hehe. Dont fall asleep ya :p

昨晚我和我两个朋友首次遇到了很恐怖的抢劫案。故事是这样的。。。

我,淑琴还有惠晶三个人晚上九点多一起相约到Bukit Tinggi喝喝茶。惠晶驾车。可是,在半路中雨突然下得很大很大。我们就决定去Giant隔壁的麦当劳喝东西,因为那里有得遮雨。我们大约从晚上十点坐到半夜十二点回家。

淑 琴刚搬家。她刚刚搬去我哥哥屋子那里的公寓,在Bayu Perdana那里。其实,我们在回家的路途中已经发现到有一辆车尾随我们。不过,我们都不疑有扎。直到我们到了目的地,那个保安员把那两个来回的铁都拿 上来。其实,保安人员是不允许那些不是住户的进出自如的。住户们都有自己的入门卡。所以,那个保安人员要负起一些责任。因为他的疏忽,而导致抢匪能进出自 如。当时我们到了保安检查那里,淑琴没有带入门卡,所以她打算和保安挥手和讲个明白。可是,当时那个保安头也没望我们。只是站在那边,头低低的。最后,我 们就选择进去。当时,后面也是有一辆车进来。我们都没有怀疑或提高戒备。

我们泊好车后,就下车。当时我们也有遇到我哥哥的以前女友和一个 男生。不过,他们刚走我们才刚下车。而跟着我们进来的那辆车就刚刚好泊在我们对面。我们走着走着,那班人也走在我们的后面。他们是一班华裔,大约3-4个 人左右,还有一个在车内。当时他们口操着福建话。过后,他们就走超越了我们。其实我们只要过一个草场就能到达淑琴家了,不到1分钟的路程而已,竟然被我们 给遇上了。当时,他们是走在草场上。淑琴说草场湿湿,叫我们走羽毛球场去。那羽毛球场就在草场隔壁而已。当我们准备转过去时,我们看到他们的车本来是泊好 了的,现在竟然倒退好好。可是,粗心的我们都没有觉得什么。就在这时候,一个人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他手上拿着斧头,口操着华语说:“小姐,不要喊,打 劫。”

就在那一刻我愣着了。我看着淑琴。当时,我在左边,淑琴在右边,而惠晶在前面。而那个抢匪就是站在我和惠晶的面前,手拿着斧头。他 说完话,淑琴就喊了起来紧接着跑。我也赶快掉头跑和喊。我只记得我要跑,我要喊,我要跑去保安所那里。所以,我不敢三七二十一就跑,一直跑。刚开始时我是 喊HELP的。可是,过后我想想,HELP这字或许有些听不明白。我就改喊TOLONG!我一直跑,一直往前跑。离开保安所其实是很远很远。要跑个U字型 的路途。我跑时我有往回看,当初我隐约看到一个穿白色衣的人紧追我后头,他也跑得很快很快。当时,我就加快速度。不久,当我再往回头看时,人已经不见了, 反而有一辆车。我又继续跑。虽然我和车距离蛮远,可是我是可以听到那车的引擎声音很大,可以知道那辆车跑得很快。我心想,这次我惨了,我惨了!车一定比我 跑得快。如果他们停在我身边捉我上车是很容易的事情而已。我跑到一半时,我放弃了,我脑海里突然蒙起了想放弃跑的念头,速度放慢了些。可是,那车竟然从我 身边飞驰而过,直到保安所那里,那保安也开铁让他们出去了。我边跑边喊救命可是就是没有人出来帮忙。就连那个保安员也没有听到,直到我站在他隔壁他才问我 发生什么事情,真的是气死我了!过后,有很多人手上拿着武器,木锟下来。我告诉他们,我还有两个朋友在那边。我上了其中一辆摩多,朝着案发地点去了。

当 我到达时,那里没有任何一个人。我快点打给淑琴的妈妈。很庆幸的是淑琴接了我电话。可是,我们找不到惠晶。她失踪了!打去她的手机,响了几声就盖掉了。打 了好几次都是一样,最后完全打不通她的电话。我们急得哭了。当时有一个印裔夫人告诉我们要通知惠晶的父母。不过,我们都不知道该如何告诉他们。我们还拿了 惠晶的照片给那些热心人士。他们都帮忙找。就在那一刻,我们看到一位叔叔带着惠晶走过来。我们兴奋的冲向她相拥而哭。当时的她,已经吓得脸青唇白,需要我 们扶着才能站着。

过后,淑琴说她跑回家。而惠晶呢,就乖乖的把手上的手机和车锁匙给了他。惠晶说当她给了他后,他就跑掉,去追我们。而 她,就赶快的跑走。可是,她说当时她跑不到了,就躲在一辆车后面。等看到他们上车跑去,她才赶快跑去楼上找人救命。可是,她拍了很多间屋子都没有开门。直 到她拍到一间华人的屋子,他让她进去了。还好,最后大家都没事了,很好,很庆幸!

过后,警察车和我们的家人都到达。大家一起去警察局报案 后就回家休息了。当时已经是凌晨3点多。不过,我们都睡不着。脑海里一直浮现那一幕那一刻手持着斧头的画面。很怕,真的很怕。现在也很怕。现在只剩下我一 个人在家,全部都出去了。此时此刻的我,很怕,全部门都锁上了,真的很怕。怕到我的手掌和脚直发冷。妈妈,快点回来,好吗?我真的很怕。我一闭上眼睛就会 想到那个画面,一到晚上都会很怕。很怕。如果我们还没有分手,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来陪陪我。就算是朋友而已,不知道你会不会愿意来陪我。我真的很想寄短讯给 他,可是我提不起勇气sms他。我知道,如果他在我身边,我会安心很多的。

希望大家都快点好起来。大家心里都还是害怕的。当然我们现在都不敢出夜街了。天一暗就不出门。不过,现在的我们,连大白天都不敢出门。就像今天,我都没有踏出门口半步。很怕。妈妈,快点回来。呜呜呜。。。

不过,很庆幸的是大家都平安无事。谢天谢地。谢谢



Comments
(1) Rachael : 我的天啊!当妳告诉我的时候,我真的是担心死了。幸好大家平安无事,感谢上帝保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