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Horror movie

前天和朋友去看了The Hills Have Eyes 2.回家后,要睡觉时会感到害怕,然后还发恶梦!

以前我在朋友当中可以讲是唯一一个说要看鬼戏的一个.可是,现在我发现原来鬼戏和恐怖片比较起来,恐怖片比较害怕!鬼戏只是灵异事件那样,有时候看 时都会笑下.而恐怖片看了会发恶梦!恐怖片类似人吃人,杀了人然后剖解尸体等等.这些真的很恐怖!看着他们如何残杀人口,然后肢解他们!

那部戏相信还有续集的.我想,我应该没有勇气去看了吧?我朋友说很好看.的确是很恐怖,可是我看后会觉得很恐怖,超geli的那种.不敢看恐怖片的朋友就别去看吧!或者是去挑战下然后告诉我到底恐不恐怖.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