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好累哦

今天我和淑琴去sg wg,打算去换取我老公锋锋的签唱会入门票。我在一间店买了他的专辑。那间店叫做Victoria Music Centre。那里卖的都比一般店卖的来得便宜。我花了RM38,别边卖RM42.50。上次我买邓丽君的给我老爸也是便宜很多,以后大家不妨去那儿买。 哈哈!买专辑还送我两张入门票耶!本来我们就有四张了的。那是淑琴妹妹跟朋友买的,一张五块。现在我们总共有六张票了!!我们打算再去换票的,一张专辑可换 取两张票,但当时天气很热,还有人宁愿站在暴晒的阳光下,撑着雨伞默默的等待,我好佩服他们!!可见我老公好受欢迎!!哈哈!!最后我们都没去换票。因为 很热啊!!但现在我们都有点后悔,早知去拿,反正都不用钱的。我好兴奋哦!!这星期六就是了!我可以拿着锋锋的专辑去给他签名!到时要跟他说什么呢?说老 公你好帅!老公我爱你!老公你是最棒的!老公我可不可以吻你?还是老公我可不可以抱抱你?哈哈!好期待哦!!快点来临吧!!


Entrance ti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