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学驾车

今天是我第一天学驾车。驾车?不错。。是驾车。。哈哈。。在家得空了所以去找一些‘无聊’的事情来学学,做做。。好不容易我的P牌在一个月前换了。。所以现在呢。。我的驾驶牌是没有P字了哦。。呵呵。。不过我的驾车技术应该。。。。应该会比那些在考着车牌的人来的好吧?哈哈

我一上车,那个驾车安哥一直念我为何这2年来拿到车牌后不驾车。。为何不叫家人教我驾车。。为何 要去外面学车。。为何要那样浪费钱。。为何。。。。。好多个‘为何’哦。。答了一次又一次。。同样问题问了答了。不久后又重复同样问题。。又或者是问了别 的问题。。不过之前问过的问题又会在不久后重问。。天啊。。今天不只学了驾车,而且还上了回答问题游戏的一课。。

我想那个安哥很热情哦。。他说他竟然可以免费教我驾车。本来呢我是找林安哥教的。不过他不得空 教,就找来了他朋友教我。他说我找林安哥教要花钱。他说这些钱可以省下来,叫家人教。过后他说他可以免费教我。不过要在晚上等他放工後先。哈哈!!太热情 了吧?不过呢。。我没有答应他啦当然。。我也懂得我个人的安全嘛。。哈哈。。

驾车而已嘛。。容易咯。。easy job!!绝对不会那么容易难倒我的。。哈哈。。星期5再学多一天就够了。。今天的我没有死到火不过却有遭人hon我。。哈哈!!平常事平常事



Comments
(1) Kyo :
看那个“安哥”多半是爱上你了,哇哈哈哈哈~有了你在路上开车,我想巴生从此变得危险多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