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我倒大霉!

前天呢,又发生了不幸的事情。我和三个朋友从我大学那里打算去金河走走。本来我们是打算搭电车的,可是最后为了省钱,我们决定搭巴士去。我们坐 了一个小时多的路程都是平安没事。可是,就在我们快下车的前一站有一大堆的外劳上车。我的两个朋友就坐在巴士司机的后面第二个位子,而我和另外朋友就坐在 巴士司机后面的第四个位子。当时有个胖佬一上车就吐痰在我那第二位子朋友的书包。过后还用手把他的鼻涕擦在他们四周围的椅子上。然后他就走去后面了。

当 时有很多外劳站着。我就问我朋友要下前门还是后面。可是,巴士停后,当我站起来时那些外劳都站去一旁,让位给我过。我只是把身体转了九十度,那些外劳就把 我围起来。其中一个人突然走向我,蹲在巴士上,双手动我的右小腿,用他的双手在我右小腿那边上下摩擦。当时我吓了一跳,右脚拼命的踢开他的手,当然我的身 体也自然的有驱前弯腰的用我双手推开他的双手。当时我是害怕到喊不出来,也反应不出我是应该大声喊的。就这样持续了几秒,他终于停了。停后还用他的手指着 我的脚。当时我是害怕得不得了。他走去后面楼梯站着望望前面。我很害怕。我不敢走去后面。当他下车后我才赶快下车,因为我也害怕巴士会开走。下车后,坐在 我隔壁的朋友也慢慢的下了车。我另外两个朋友早就下车等我们了。

我一下去,就坐在巴士站哭了起来因为我害怕。过后,当我起身走几步路 后,我发现到我的手机不见了。当时,我又哭了起来。真的好倒霉!我哭着去到时代广场的digi中心报失。原来不只是我第一个中招。他们说之前就有听说这种 案子,就是用手去动你的脚,双手摩擦你的脚,然后同党就趁你在惊慌的时候偷走你的东西。当天我都没有带书包。我就把手机和钱放进口袋。我们这班姐妹真的很 倒霉!第一次被打劫时是三个人,其中一人被劫走手机。一个月后,我们一班去拍大头贴时第二个人又别偷走手机。现在一个月又5天后,轮到我的手机被偷掉。我 们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好像我们这三个人的手机一定要不见的!
我的朋友有一天做好事后,她的手机掉进马桶里,结果她需要买过新的一台手机。而我呢?在那班外劳还没有上车前我有让位子给一个华裔的老伯伯坐。他一下车后,我就坐回我的位子。这时那群外劳才上车。我都没有拿出我的手机,他们怎么知道我的口袋内有着这种手机呢?
我们四个人过后都把整件事情想回去。他们那群外劳都是同党来的!首先,那个胖佬一上车去吐痰在我朋友的书包。过后,还把鼻涕擦在她们椅子四周 围。他还假装在找东西那样,用手去动我朋友的书包和袋子。不过袋子里都只是衣服。当时,我朋友的手机有掉出半截出口袋。过后,后面的人告诉她,她的手机掉 了出来她才发现到。我朋友说,她有感觉到他是有心想偷她的手机,可是可能是因为她的手机普通的关系所以不偷。可是,我都没有拿出我的电话。为何他们会选择 下个目标是我呢?真倒霉!然后事情发生的时候,那群外劳都围着我,外人根本不懂我发生什么事情。我两个朋友从前门下,我隔壁的朋友则被那群外劳挡着,不让 她出。而我,吓到不知道当时根本应该大声喊。我想,如果我喊的话,可能他们不会那么勇敢。可是,车上都是他们的人。只有我们四个华裔女生还有一对华裔情 侣。就连巴士司机和售票员都是他们一族的人。我很怀疑他们是同党。因为当我朋友事件发生时,售票员有经过她们可是没说什么就走到后面去。而我呢?整件事情 发生时那巴士一动都不动。试问普通巴士每次都停一下子然后就开车的了。这次呢?有时间让外劳袭击我,然后指着我脚,然后他走到后门望望前面才下车。我看着 他走后我才下车。而我的朋友才从外劳群中走了出来下车。整件事情发生都有五分钟之久。是不是觉得很有问题呢?当时我只是吓到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头脑一片空 白。
本来我上个星期不回家的。可是,为了回去拿我的旧手机所以要求我朋友载回家。可是,当晚我睡不着。我一直在心理作怪,一直感觉到有人在开我家的 门,一直好像听到有开门的声音。我一直起来看门缝有没有影子,因为有影子就是有人闯进我的家。好折磨!根本睡不到。昨晚我回到我大学的家里,以为可以好好 的睡一觉,可是睡不到。我的阴影还在。我哭了一整夜。当然我的室友们都不知道。今天起来我的双眼都肿肿的。早上的课我没有去,因为想好好睡一觉,再加上我 的情绪还不是很稳定。哪里知道我一早就醒来。我朋友帮我签名(出席表)。哪里知道我那么不好彩,老师第一个叫我的名字去黑板做功课。结果穿帮了,老师在班 上大骂一场!还好我没有连累到我朋友,因为老师没有追究是谁帮我签名的。本来下午我也不算去上课的,哪里知道发生这件事情后,我就去上课了。可是,个个朋 友都说我看起来很累那样。我只告诉一些组员我的经过,我说着说着说到哭了起来。我知道我的情绪心情还不是很平伏的,我很不想去上课可是没办法。上完课后我 去买了镇定丸来吃,感觉好多了,不懂是心理作怪还是真的有效。以前被打劫时妈妈都有买给我吃。这次我也想吃的可是我不想让妈妈担心我。
我总共是经历了三次不幸的事情。他们说:“无三不成理”。希望这次之后别再发生这种事情了,因为我已经很累了,精神上已经支撑不住了,再这样下去我会崩溃的!



Comments
(1) Lu Thing : 唉…你真是的,一连三次中招了!真倒霉!你这次呢…真的是应敛了我们华人所说的”无三不成理” 了.别想那么多了,就当做是买个教训吧!take care..
(2) Shun Ji : 其实,这种事情大致上在马来西亚任何一个地方都有很高的几率会遇到,如果让我比较的话,你算是比较幸运的。前一年,我住setapak那边发生的一场命 案,损失的不是手机也不是金钱,而是人命.再来今年,也是我那边附近有一班匪徒坐车到妈妈档,一下车见人就砍.虽然这并不是发生在我身上,但也不能因为我 不是那么衰的,而放松自身的防备.那么当你中招时,你该怨谁呢?当然,我并不是说你中招是活该,只不过现在这种社会没有人会跳出来为你为这种”小事”抱不 平的,malaysia boleh 的警察也都是在由人命归天是出来巡个罗,做出戏.所以呢,切身的经历应该比较能够让个人体会更多吧,当教训也好,当上一堂课也好,就是千万不要把它当作是 一场梦靥, 要勇敢走出来,你说是不是这样呢??
(3) Yeow : 月有陰晴圓缺.天有不測之風雲,不是每件事都能在你的預料之中,我只能叫你別再傷心了.人有三衰六旺,看來接下來都會發生一連串的好事了 :)
(4) Jean : hey gal…just saw ur blog..that day u call me,im sorry i cant answer ur phone that time,im having class that time…but after finish my class i straigh away call u,so shocked!!!!
we are so unlucky,hope this is the last sueh things happend on us la…
mai kia mai kia,all past ady…must take care at there all the time k?
(5) Inamoto : malaysia is not peace country.so we need take care ourself.”malaysia boleh” mana boleh?????
(6) Mike : walao eh wtf dns knn… seriously la, when that arse hole touched u tat time u shud have shouted at kick kao his balls. just bcoz victims like u all r too afraid to react, only those mfks will continue to harrass and rob ppl. I dun hope this kinda shyt will happen again la but heck, remember to kick kao his balls if u face this again! good luck
(7) Wei Xiang : 看来你还真是倒霉。那天我去jusco回时也时,当时整车能说85%是那些外劳,又多人又挤,看到酱的情况,买了票后第一时间检查自己的东西如手机,钱包 等的位置。然后一路上手一直检查东西是否还在。还真有点怕摸下去时没东西,那时就惨了。根本不可能知道被谁偷了。就这样一路紧张的回到sg long。下 次你要出去时真的要多点人一起走,最好是有男生啦!提高警戒,虽不能完全阻止它的发生,至少不让他们那么容易有机可乘。
(8) Ewen : wah……..horrible ah…so..we muz b careful wen we go ou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