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死矮仔

以前呢,听到说死矮仔对我组有偏见,我并不是那么认同。直到上个星期的 presentation才觉得他好像真的对我组有偏见。今天呢,他给我组一个超级大的惊喜炸弹。我看到他真的讨厌到极点,如果可以真的不想看到他这死矮 仔。一路来都不怎么对他有好感,上个学期常翘他课,一整个学期才去不到五次。没想到这个学期又得看到他,而且根本不能翘课,damn!

有人说这个惊喜炸弹或许是个好事来的,要往好的方向想。可是呢,那些seniors都说这惊喜炸弹不好的事,试问会好到哪里去呢?我不知道,只有真 正去接触这惊喜炸弹才能知道了。不过呢,我很肯定的是,不管这死矮仔是真的玩偏见还是刚好无意,我会证明给他看,如果他真的要玩针对,我们是不被打死的。 不管我们被安排到那个supervisor都好,我们绝对会做到很好很好!看着吧死矮仔臭矮仔超级矮仔!!


Comments

(1) Charles : 矮无罪的哦!!!不是针对啦!刚好你们那么幸运!!恭喜恭喜!!!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