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该长大了

我突然间有种想法。人人都是自私的,往往都会把中心点放在自己身上,事事都会想到自己先,不会去想想别人,自我中心主义大。这都不能埋怨或怪别人因为这就是人生本性。终于了解终于懂了。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只是看你的自私程度到哪里而已。

有时真的很顶不顺自己那么的单纯,可爱(用可爱来形容自己应该会比较好过吧)。思想不够成熟,太简单了我的思 想!都已经是20岁了,思想还是没改变。这叫我以后怎么踏入这个复杂的社会呢?有时候真的很单纯的去想一件事情,可是到后来事情往往都不是我们想像中的那 样。有时候甚至很天真的以为只要我坚持那样,只要我相信那样事情坚持到底事情最后一定会是我想象的那样。可是我那天真的想法,那天真的坚持会否有效?没有 人了。。。

可能现在应该好好的去想想我的未来了吧?那时才问过他们有没有好好的想看自己的目标,人生目标,自己的将来。结 果我们都是得过且过的过日子。自己真的是没有好好去想自己以后的日子,自己的将来会是怎样,好像生活很迷惘那样子,一天过一天,是这样子吗?还是现在去想 是太过早了呢?想也没用?应该要好好的过日子,因为自己往往不懂自己会有多少个明天,应该要好好的享受,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吗?不必刻意去要些什么,安排些 什么。。

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长大’些。。别那么单纯。。自己是多么的让自己担心,更别说是别人。。单纯有好有坏。。单纯简单的思想比较容易得到伤害吧?再加上自己是那么的爱哭。。真顶不顺!!

颜佩莹,你是时候长大了!!!别太过依赖人,要长进要长大。。。不是每件事情都是你想象中的那样。。有时候的付出和牺牲不一定会得到同等的回报的。。人人不一定会去了解你的牺牲。。

20岁了,该长大了!



Comments
(1) Max :
朋友,你受到什么刺激呢?什么事不顺利吗?需要我的时候记得找我哦! 知道吗?
是呀,我们都该长大了。我有了自己的目标,你呢?你所谓的长大是指什么呢?
(2) Glowworm : 我所謂的長大是在思想方面喔..還不成熟..很討厭一下那樣的自己喔..有些事情就那麼單純的去想..到頭來事情如果不如我所願的話我就很失望很沮喪了。不過max你放心喔..我沒事的..哈...一時的感性而已..我有事當然會找你喔..你有了目標很替你開心耶..我還沒有自己的目標..糟糕吧?哈哈..遲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