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死狗!!

今天我睡迟了。明明调好了九点要起身的。哪知一起来已经要十一点了。十二点要补习耶!!去看一下我手机闹钟,才知道糊涂的我竟然调去晚上九点!我赶到很匆 忙,深怕要淑琴等我。我甚至还打算如来不及干脆不要补习算了, 但最后我还来得及耶!哈哈!很快吧!姐妹们还说我很摸索的!补完习后我们就去JJ,还遇到很 多人。吃完麦当当后我们就去淑惠家看书。我本来就蛮抗拒去她家了的,因她家人养了一只狗。我最讨厌狗了的!!我不清楚为何她家的狗会这么喜欢我,它竟然来 攻击我,我就酱在她家玩起人狗追追游戏。她们都叫我别跑, 但这是自然反应啊!被追当然会跑啊!最后淑惠成功捉住它。当时的我已经被吓到哭了!我下次绝不会 再去她家了!!打死也不会再踏进她家门口!!!!如当时我手中有一把刀的话我一定会狠狠的捅它!看它还敢不敢攻击我。没死过!!我好讨厌狗!!讨厌!!讨 厌!!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