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情绪化?

今天呢其实心情是有点不开心的,说不出的不开心。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不开心,是情绪化吗?还是因为presentation的事情吗?不知道哦。。。

他说,下次有不开心时要找他讲。可是啊,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不是很好的时候,我不太想说话耶,也不想找他讲。有想过跟他通电话时就告诉他,可是电话真的来时就不会想跟他讲了,就静静的听他说话好了。

我啊,心情不是很好时特别想吃东西。刚才脑袋里出现了很多很多的食物,带着RM50去打包,心里想着要买一些食物小食来吃。可是呢,最后只买了晚 餐,什么都没买,哈哈!回到家后,突然想去看戏,查了一下tgv上映戏的时间,想约同学去看,因为我根本没有心情去读书(星期六有考试)嘻嘻。

在犹豫着要不要去看戏的当时,心想算了吧,洗完衣服再打算。所以我就把所有的衣服,不管是刚穿的那么两三个小时还是前几天穿的,一次过洗完。颜佩莹 最讨厌洗衣服的了,平时都带回家洗的,除非是情非得以咯。我housemate说我洗那么多的衣服,哈哈,我想我是傻了吧,洗完衣服后觉得有点后悔因为手 感觉上粗了一些些,嘻!洗衣是那么累的事情,我超讨厌的!所以啊,现在的我很累了,根本没有那个更劲去看戏了。这样也好啦,我就能乖乖读书了。


Comments

(1) Wei Xiang : 你也还真多东西烦, 认识你以来,从相识,相熟,到现在,我想我已有80%的事,不管开心或伤心,大事小事,都会拿来和你分享分享,可有时我要看了你的部落格才会知道你有事烦,不开心或什么的。。都没什么会跟我说似的?不要嫌电话费贵,不然msn也可以,ok?什么情绪化啦的,可以找我,开导开导你,就算开导不行,就让我在旁边作个聆听者也好,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