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母亲节

昨天是母亲节。本来说好了早上要一起去吃早餐的。可是,早上当我起来时,双耳又 红又肿又硬硬的。全身,手,脚也是红红一片一片,很痒,全身都发痒。前天去了搬家,回家后身体就开始发痒了。我没有想到第二天起来会变得那么严重。当然, 当晚不能好好睡觉,因为全身都发痒!超不好受的!

起来后,我告诉妈妈早餐要取消了,因为我这种情况。我叫爸爸带我去看医生。爸爸买了早餐后,就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我敏感,问我有没有吃错东西。我 很肯定的说没有,因为昨天我吃的东西都跟人家一样,人家没事我却有事。我也不知道为何会那样。然后,医生说可能遭蚊虫咬。我问回医生,如果遭蚊虫咬,为何 全身会发痒又红肿,双耳还肿得如此厉害。医生回我说,遭蚊虫咬的话,那些毒素会跑进血管里,通过血走到全身,不只耳朵会红肿,嘴巴里也会红肿。这样也奇怪 了,我也不知道几时遭蚊虫咬。哈哈!

看了医生,在回家的路途中,在等待红青灯的时候,突然有个很高很壮的印裔男子经过我身旁,走去停在我和爸爸前的那辆辆摩多。他伸手想抓坐在摩多后一 个背着书包的青年印裔。就在这时候,青灯了,坐在摩多前方的人就踩门油走人了。那高大印裔男子就站在那儿,望着远走的摩多。这时候的我不知所措,我根本不 知道那男的到底想做什么。我爸爸告诉我说在打抢。那男的想抢走那人所背的书包。当我听到后感到很害怕,因为我们就在他后面。他一转身就跟我们很靠近的了。 很害怕很害怕。我爸也快点踩门油走人了。

我以为事情就那样结束的。哪知道突然我听到后面有一阵很大声的引擎声紧追在后。侧身一看,原来是刚才的印裔男子。他和他的一个在驾车的朋友,就两个人坐在一辆wira的车内,紧追着那个背着书包的摩多人。我不知道最后结局是怎样,因为最后我们的路跟他们不同。

我就在想。事情应该是那样的。那个印裔男子应该是在车内看到那摩多人背着书包,所以下车打算抢走他的书包。结果,转青灯了让他不得要领,计划失败。可是,他并不放弃,紧紧跟在后头,可能想继续抢那书包吧?这个社会真的很恐怖,大白天都会发生这种事情。

回家后,当然先告诉家人刚才所看到的情况。吃了药后就昏昏欲睡了,还被妈妈和弟弟笑说我的耳朵红肿到像如来佛的大耳朵!哈哈!过后,耳朵要擦药,我就把耳朵两侧的头发都扣了上来。结果,又被他们笑说像猪八戒,我则觉得像蘑菇。哇哈哈!

真个下午就在等着花的送到,因为我订了一束康乃馨给我妈妈。结果送来时,我妈妈竟然还以为是我的花,因为她完全没有想到她会收到花。那花很美,我很喜欢,还比妈妈更喜欢!

晚上,爸爸买了晚餐回来。夜点,拿出了蛋糕替妈妈庆祝。就这样过了今年的母亲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