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心情差

今天的我心情超级差的,根本不想讲话不想吃东西。昨天和同学早上出去傍晚回来。吃了一餐饭,晚上不知道吃什么,所以干脆吃几片面包和一片蛋糕。今天早上很饿,可是没有什么想吃。下课后在学校打包后回去就看戏。虽然很饿,很不想吃东西,直到胃痛才干愿吃。本来我以为胃痛吃东西了就会好,原来不是的,越吃越痛,要过一下子才能好,哈哈!直到晚上也是一样,本来说好要和housemate去夜市的。过后没有心情出门,只好叫她们帮我打包。她们回来后我又不想吃虽然我真的很饿很饿,直到我感觉到要胃痛了才乖乖吃东西。

我以前不开心时不会不吃东西,反而会吃更多东西。我还记得中五的时候有一阵子我很不开心,下课时吃很多东西还买了一些零食,上课了继续吃直到淑琴都吓坏了!结果一个星期内我胖了两个公斤!现在的我,伤心的时候反而不想吃东西了。一天吃两餐,我看会不会瘦下,哈哈!希望能瘦!注意哦我不是在减肥哦!我只是不想吃东西.......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arles:你是笨蛋吗?胃痛可不是开玩笑的咧!!饿就要吃东西,干嘛搞到胃痛???

MEI said...

不开心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胃痛可不好受!!

Gpy-glowworm said...

i will thx oh suat m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