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假期就快结束了

假期就快完毕。好讨厌!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那三个星期的假期就快结束了。我超不想的!我好讨厌回去那个地方。虽然离开我家是蛮近的,可是我还是不想回去那个地方。我只想留在家,在家感觉真好!

可是,想到年尾有三个月的假期就开心了!呵。。如果能常常留在家那该多好啊!就在巴生,就在家里,真好!哈哈!

今天回去了学校。老师很惊讶的问我为何会变成那么瘦。哈哈!我去了读书才一个月时间我就瘦了三到四公斤。我也不知道为何会那样,我还吃超多的。我亲 戚在新年时还很紧张的问我为何会瘦。哈哈!他们以为我在读书这被欺负,没得吃饱。哈哈!不过,这样也好啦!不用减肥还能瘦。呵。。

假期阿假期,为何你这么快就结束了呢?真讨厌!

对了,在这要谢谢那些看到我皮肤敏感双耳红肿的朋友的关心。我好多了。谢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