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爱哭的眼睛

这星期我已连续哭了四天,打从星期三开始。本来以为今天不会再哭了的,哪知一只笨狗害到我又哭了!!每天酱哭下去我眼睛真的很累了。还好我的眼睛依然是那 么的美丽,没肿肿!哈哈!我还记得星期二时我告诉淑琴我很久都没哭了,好想好好的哭一场。她被我这句话吓到了吧?淑惠说酱才好啊!!证明我们活得很开心, 但有时爽爽哭一下也好嘛!哪知道第二天我就哭了。人就是很奇怪的,尤其是gal,情绪化一下眼泪就很容易的流下来了。嘉雯所谓的不小心让眼睛出汗了。星期 三那天我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好后悔告诉他一切。我有个网友大番薯安慰我说傻事不怕多做,酱才会显示到自己可爱!我真是给他气死!但他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 诉说好对象。我没看过他,但每次我有事时我都会烦他。他安慰人的方式很有效,很特别!在他之前,我都会烦嘉雯,但现在她人在外国,我懂她时时都会支持我, 听我说话。但有时我不懂该怎么告诉她,要上网才能找到她,所以我干脆会比较想找大番薯的。毕竟我们都不懂,不认识对方,至少不会酱尴尬啊!有个人告诉我说 为何gals都爱把好好的一件事搞砸了才满意。我告诉他gals每做一件事都会有她们自己的理由,不可以酱子讲gals,但现在我赞成他了,因为我就是其 中一份子。好好的为何要去搞砸呢?对于我做的事,我好后悔。明明可以当一对很好,可以诉说心事的对象,现在却变得很陌生,好像不太认识对方。其实这是我想 要的,但真正能做到时,我又不想要了。我好想回去以前那样子,什么都谈,很好的。为何现在变成酱子了呢?我有时真的不懂我自己在想什么。但现在很肯定的 是,我不会再轻易的让眼睛出汗,我不要当爱哭的眼睛,我要当爱笑的眼睛。哈哈!



Comments
(1)嘉雯 :
既 然做了就不要再怀疑自己了... 人总是会有迷茫的时候.. 常常会不晓得自己所做的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 到底是坚持还是执迷不悟.. 你只要相信自己.. 相信对的, 就去做.. 觉得错的, 就选择你认为对的去错.. 你已经做了决定不是吗? 也许现在的结果并不是当初你想要的.. 事情往往都是这样.. 可是谁晓得这个结果不会比你期望的还要来得好? 不会给你带来往后的开心? 对不对? 不要因为一时的伤感而否定自己然后后悔.. 爱哭的眼睛又没有错.. 只要当眼泪干了后.. 再当回爱笑的眼睛就好啦!! 悲伤中不一定要坚强, 但一定要有期盼.. 相信明天会更好!! 还有.. 不管你找谁诉苦都好.. 只要是你觉得舒服.. 觉得自在.. 觉得开心.. 一切都无所谓~ 天塌下来当被盖罗!! 没什么大不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