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又当回爱哭的眼睛了

今天发生了一件令我很不开心的事,尤始以来我最不开心的事。这事令我哭了很久很久。哭了就睡,睡醒又哭。可以想象得到我的眼睛一定肿到不成人型吧!哈哈! 还好明天和后天不用读书,不然。。。。呵呵呵。。。丑极了!!嘉雯,以前你说过天塌下来有你挡,不是吗?大番薯说,我们要脸皮厚点,要幽默,以幽默的方式 去应付他们。他们要重伤你,你就要比他们活得更好,更开心!!气死他们!!不要让他们得逞,久了他们就会闷了,不过瘾。放马过来吧!我不再怕你们!!还有 什么尽管放马来吧!大不了我只会哭而已。嘉雯说,哭过后把眼泪擦一擦,有什么大不了的。这样应该会令我更坚强吧?哈哈!今天淑琴才送我这两个字而已 - challenges of life。难免的。。可以让我学习长大,好土的一句话耶!哈哈!!现在我的眼睛真的真的很累了。。。



Comments
(1) Rachael : 把眼泪擦一擦...一切从新来过!记得...你有权利让自己快乐!
(2) 嘉雯 :
没错.. 天塌下来还有我给你挡着.. 怕什么!! 没什么大不了的... 再不然就像我朋友教我的, 天塌下来的时候赶快坐下来啊!! 因为那样比较矮, 砸不到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