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真好笑

现在到底是什么时代了?女人一定要会煮菜吗?!真好笑!
男人出门可以不用交待,女人出门家人问东问西。。
男人出夜街没问题,女人一旦过了晚上12点就会收到家人电话。。
世界已经是不公平了,因为女人都会比男人多担心一件事情发生。。
女人出夜街危险,女人一个人在外头危险。。
报纸也是有得看的,强奸案越来越多。。
女人结婚后,怀胎十月,冒着生命危险生下婴儿。。
产后还要照顾婴儿,要煮菜给丈夫孩子吃,要整理家务,要做工。。
女人并不是超人好不好!!
女人一定要会煮菜。听了都反胃。。
那我可以说男人一定要会生孩子吗?!!没可能,对不对?
一个家庭是由两个人组成的。。
两个人都需要努力。。
现在的女生都会做工赚钱,再也不是以前乡下那些在家照顾孩子整理家务的黄脸婆。。
两个人都有经济收入,早上做到晚上都已经累了。。
如还是要女生去煮菜,去整理家务的话太过分了。。
要说学煮菜,两个人必须学!一起分担。。
现在哪里还有‘女生一定要会煮菜’的?!!
男生也要啊!
还记得以前有个男性朋友说,他结婚后老婆一定是要在家煮菜顾孩子做家务。。
拜托,那么老土的话别再重复让我听,否则我会顶你个够。。
是这样子的话不就干脆去中国,菲律宾,越南买个老婆回来帮他生孩子顾家。。真好笑
女人要会煮菜,要会整理家务,要会照顾孩子,要会做工赚钱。。
男人也是一样啊。。男人也是家里一分子。。所以男人也是要煮菜,要整理家务,要照顾孩子,要会赚钱。。
现在再也没什么所谓的男尊女卑这回事了。。
那些还是抱着女人要会煮菜的思想,拜托,要你就自己做个够,不要跑来告诉我或尝试教训我要那样子。。
因为本小姐不受这一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