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打爽

我好像很久都没有来这里走走看看了。昨天我有个朋友说我很久都没有update blog,所以现在我就来打一些东西,嘻。。我那朋友是一位香蕉先生,不是很会华文可是却还是要硬撑他的华文很棒,甚至还嘲笑我的英文没有他的华文来的 好,哼。。我那可爱的朋友为了证明给我看他的华文蛮不错,就打开我这里的blog,一个一个字那样的念给我听,因为那时候我嘲笑他如果读我的blog他一 定80%不明白。结果他读完后很理直气壮的说他只有10%或20%不明白,哈哈。我的blog顿时成为了他学习华文的地方,还蛮不错的嘛这证明了我的 blog是有用的,呵呵呵。。

所以呢,那些嫌弃过我的blog很长的朋友们,我的blog能带给人家数不清的好处哦,哈哈。惨了,我太久没打华文字和用很正确的华文,现在感觉我 的华文退步了很多,有很多字我都忘了,都怪我那朋友华文太差,我必须用小学程度的华文与他沟通,导致现在我的华文差了很多,嘻。。



Comments
(1) Charles : 哈哈, 是真的吗? 退步到小学程度酱惨啊!酱就努力多写点blog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atleast ur mandrin level is better as compare to mine.... haha... u noe wat chelsea call me sumtimes..... banana...>.<|||